版權聲明

      “中國網絡電視臺”、“CNTV.CN”等域名、商標或標識的商標權、著作權及相關權利均屬中央電視臺和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亦不得以類似或近似域名、商標、標識、商號、名稱等任何形式做混淆使用。

      中國網絡電視臺上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報道、圖片、聲音、錄像、圖表、標誌、標識、廣告、商標、商號、域名、軟體、程序、版面設計、專欄目錄與名稱、內容分類標準以及為註冊用戶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及適用之國際公約中有關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其它財産所有權法律的保護,為中央電視臺,和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和相關權利人專屬所有或持有。

      凡中國網絡電視臺刊載的註明“來源:CNTV.CN”、“來源:CCTV.COM”或“來源:CCTV”的所有文字、圖片、圖表、音頻、視頻等網上內容,版權屬於中央電視臺,和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和相關權利人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中央電視臺和或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書面授權不得轉載、引用、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書面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違反上述聲明者,將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中國網絡電視臺未註明“來源CNTV.CN”、“來源:CCTV.COM”或“來源:CCTV”的作品均為轉載稿,本台轉載並不意味著認同其觀點或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轉載使用,須保留本台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法律責任。

      未經中央電視臺和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中國網絡電視臺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絡電視臺所屬的服務器上作鏡像,否則以侵權論,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未經中央電視臺和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在國際互聯網上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中國網絡電視臺的所有視頻資源和捕捉視頻資源而形成的圖像,否則將視作侵權,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舉報郵箱:jubao@cntv.cn。舉報平臺:http://www.cntv.cn/special/jubao/01/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