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風雲足球頻道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7日 14:15 來源:CCTV.com

  在2004年元旦正式開始商業播出的付費電視-足球頻道是中國目前惟一的一個專業足球頻道。隨著世界第一運動——足球的不斷發展,相關的賽事也越來越多,作為一個體育綜合頻道,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足球節目的覆蓋面已經無法滿足足球迷日益增長的需求,付費電視-足球頻道的創建可以説是應運而生,只要進入足球頻道,就會被目不暇接的精彩足球節目所包圍,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在這裡看到的都是足球,足球頻道將使“精彩生活,足球陪伴”的夢想從此成為現實。

  足球頻道擁有眾多觀眾在體育頻道無法看到的節目資源,如現在南美解放者盃和亞洲冠軍聯賽,球迷們可以在這裡第一時間收看到中國俱樂部球隊征戰亞洲賽場的風采,同時也將欣賞到南美豪門球隊對決,體味原汁原味的南美足球。

  除此之外,足球頻道還安排了歐洲五大聯賽中意甲、德甲、西甲、法甲的完整賽事集錦、中國國內聯賽的賽事及集錦、日本J聯賽的比賽及集錦、報道世界足球最新動態的《第一運動》、報道亞洲足球動態的《足球亞洲》以及足球電子遊戲節目《電子足球》等等。與此同時,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的所有足球節目也被重新編排進足球頻道,除了最新的歐洲聯賽、重大賽事的轉播之外,《足球之夜》、《天下足球》等名牌欄目也在足球頻道佔有一席之地。目前足球頻道每天播出16個小時,首播量近八個小時,豐富的節目資源保證了足球頻道每天都有精彩的節目提供給球迷。

  現代人的生活豐富多彩,球迷們對於足球節目的需求也是多方面、多層次的,足球頻道的節目宗旨就是要從各個方面滿足球迷們的需求,喜歡觀看現場直播的球迷,在這裡可以第一時間收看國內以及歐洲聯賽的賽事直播;對於沒有時間和精力深夜看球的球迷來説,觀看足球頻道的賽事重播可以免除錯過精彩比賽的遺憾;而如果只是想了解全面的賽況,足球頻道還安排了所有聯賽的賽事集錦完整版的播出,它將幫助球迷了解有關比賽的一切信息。喜歡懷舊的球迷可以在足球頻道找到他們想要重溫的經典比賽,《世界盃殿堂》、《歐陸烽火》、《英超十年》、《德甲珍藏》、《意甲珍藏》、《經典甲A》、《足球記憶》幾乎涵蓋了所有可以想到的經典賽事,足球頻道還將陸續安排播出在體育頻道曾經播出的優秀專題片《米盧時期》、《在路上》、《三味聊齋》等等,供喜愛它們的球迷再次細細欣賞和品味。

  2004年是大賽年,奧運會、歐錦賽、亞洲盃、美洲盃等重大賽事高潮迭起,而且集中在六月到八月,如果在以前,這些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賽事經常會在直播時出現“撞車”的現象,但足球頻道的觀眾卻不必為此擔心,因為他們將可以在這裡欣賞到全部的精彩賽事。

  “精彩生活,足球陪伴”是足球頻道的承諾。

責編:鄭德春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