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詹姆斯將觀戰世界盃決賽:這比NBA總決賽更宏大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3日 13: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3日,NBA官網報道,剛剛與騎士簽下合同的勒布朗-詹姆斯目前已經到達巴西,他將觀看世界盃德國與阿根廷的決賽。他表示,世界盃決賽比NBA總決賽更加盛大。

  “這是你能看到的最high的比賽了,”詹姆斯在週六宣佈重回騎士隊後表示。“一定意義上説,世界盃比NBA總決賽更加宏大,這是全世界的盛會,很多國家都在這裡。”詹姆斯説。

  詹姆斯在Guanabara Bay與數百名球迷見了面,並且觀看了當地年輕巴西球員的籃球炫技。週一淩晨,他將在Maracana Stadium體育場觀看世界盃決賽,但他決賽預測冠軍。

  “我不確定。”詹姆斯説。“我覺得德國整體上更好,但阿根廷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可能是最好的,梅西。所以這就是我們比賽所在,我們拭目以待吧。我希望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詹姆斯是頂級聯賽俱樂部利物浦隊的小股東,他説自己一直都關注足球。“我在家也收看比賽,這是不可思議的比賽。”他説。

  詹姆斯此行與自己的巴西隊友安德森-瓦萊喬一起,他説自己已經等不及再次為騎士效力了。至於是否會參加2016年的裏約奧運會,詹姆斯沒有給出答覆,他表示現在談這些還太早。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