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世界盃閉幕式演出曝光 夏奇拉攜手巴西歌星獻唱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3日 09: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4日,德國和阿根廷將在傳奇的裏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為大力神盃展開決戰。在決戰打響之前,巴西官方將舉行一場約1000人參與的閉幕式以紀念這令人血脈噴張的一個月。閉幕式將大約持續18分鐘,其中將以足球為主要的表現元素。

  閉幕式將分為四個章節,分別為:自由,團結,熱情和多樣性。此外,閉幕式中還將展32支參賽隊的風采。其中,決賽的兩隻球隊德國和阿根廷會被重點展示。

  全場表現將以桑巴音樂為主旋律,400名來自巴西當地一所學校的舞蹈演員們將在球場中間的舞台中翩翩起舞,主題將是人們為了最後的獎盃而努力拼搏,最後的強者才可以加冕桂冠。此外,在閉幕式上,哥倫比亞歌星夏奇拉將聯手巴西歌星卡林霍斯-布朗(Carlinhos Brown)獻唱一曲《巴西,2014》。墨西哥裔美國吉他藝術家卡洛斯-桑塔納(Carlos Santana)、海地裔美國説唱歌手韋克萊夫-讓(Wyclef Jean )和巴西歌手亞利桑德雷-皮雷斯(Alexandre Pires)將獻唱本屆世界盃主題曲《We Will Find A Way》。之後皮雷斯還將和桑加羅(Ivete Sangalo)一起演唱巴西本國的歌曲。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