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庫裏:盼原班人馬繼續征戰 對勇士隊很有信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8月01日 10: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8月1日,勇士後衛斯蒂芬-庫裏目前正在參加美國男籃的集訓,在昨天的訓練結束後,他接受了採訪,庫裏表示不希望球隊陣容有任何變化,他希望勇士隊保持現有陣容征戰下賽季。

  “聯盟有球隊想要我們的球員是是件好事,”庫裏説,“但我們至今沒做交易是有原因的,我覺得大家都很有信心,而且已經準備好回歸下賽季訓練營。”

  凱文-勒夫因為個人去向問題退出了國家隊,勇士一直在積極尋求交易樂勒夫的可能性,包括大衛-李、哈裏森-巴恩斯及克雷-湯普森等多位球員都成為籌碼。而克雷-湯普森和哈裏森-巴恩斯目前也在拉斯維加斯參加集訓。

  “當我們在海外征戰的時候,這些流言很可能還會繼續。”庫裏説,“但我仍然希望球隊現有的陣容能夠全部回顧,上賽季我們已經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在季後賽中跟快船大戰7場,而且拼到了最後兩分鐘,而那個陣容還並不是我們最好的陣容。希望我們都可以恢復健康,然後在下賽季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但是庫裏表示之前考慮過跟勒夫一起打球的場景,“我知道如果他在的話,我們可以打出更多的擋拆配合,但一切都沒有發生,所以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