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吉諾比利正式無緣世界盃 總決賽時曾受腿傷困擾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8月01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吉諾比拉告別國家隊

   北京時間8月1日,根據雅虎體育的報道,阿根廷籃球聯合會今天正式宣佈,馬努-吉諾比利將無緣本月底在西班牙舉行的男籃世界盃。

  吉諾比利是在總決賽後被確診為左小腿應力性骨折,他在與熱火[微博]的總決賽中就是帶傷作戰,此前馬刺方面也曾致信吉諾比利,讓他不要參加世界盃。

  吉諾比利的缺陣對阿根廷隊肯定是很大的打擊,而他本人也很可能失去了最後一次參加國際大賽的機會,不過他在參加國家隊的訓練後,腿部仍然感覺疼痛,只能無奈做出這個決定。

  在放棄參加世界盃之後,吉諾比利的傷勢預計在馬刺訓練營開始前就痊癒,上賽季馬努場均貢獻12.3分4.3助攻,是馬刺再奪總冠軍的功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