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巴黎為購天使願送1核心 經紀人否認臉哥赴拜仁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經紀人否認赫迪拉接觸拜仁

  在成功引進了克羅斯和J羅之後,皇馬高層已經將今夏球員買賣工作的重點已經放在了迪馬利亞身上。巴黎聖日耳曼求賢若渴,先後兩次向皇馬開出天價轉會費,但弗洛倫蒂諾都沒有點頭同意。而《世界體育報》則表示PSG打算將安切洛蒂的愛將維拉蒂作為轉會的一部分,送到伯納烏。

  在世界盃打響之前,皇馬就和維拉蒂傳聞不斷,除了意大利中場自身的出色發揮之外,更重要的是維拉蒂是安切洛蒂執教巴黎聖日耳曼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但由於意大利國家隊在世界盃小組賽中折戟沉沙,維拉蒂與皇馬的轉會故事也暫時告一段落。

  巴黎聖日耳曼第一次向皇馬報價6500萬歐元,但是銀河戰艦沒有同意放人。幾天前,巴黎聖日耳曼報價8000萬歐元,這個價格不僅非常具有誘惑力,而且還能夠讓銀河戰艦在面對歐足聯財政公平法案時,成功彌補引進J羅出現的空缺,但巴黎聖日耳曼還是沒能如願。

  皇馬始終不願意放人,安切洛蒂的個人意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皇馬主帥反對出售迪馬利亞,而且意大利人相信迪馬利亞在8月5日歸隊後能夠隨隊備戰新賽季,但迪馬利亞卻鐵心選擇離開伯納烏。而巴黎聖日耳曼正是看到這一點,願意將安帥的愛將維拉蒂送到皇馬,以此讓戰艦主帥改變主意,同意放走迪馬利亞。不過安切洛蒂還是很難同意迪馬利亞離隊,皇馬目前在中場人才扎堆,哈維-阿隆索、伊利亞拉門迪、莫德里奇、赫迪拉、克羅斯等人都可以出任後腰以及中前衛的角色,而用中場邊路進攻的發動機換來第六位後腰,安切洛蒂絕對沒有這麼愚蠢。

  而昨日《馬卡報》曝出拜仁打算阻止赫迪拉與皇馬續約,明年夏天讓德國鐵腰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免費加盟的消息引起了軒然大波。但赫迪拉的經紀人約爾格-紐鮑爾則在採訪時否認了這一消息。臉哥的經紀人表示:赫迪拉從來沒有和拜仁俱樂部接觸過,赫迪拉還沒有與皇馬成功續約,因此才會出現這樣的緋聞。

  在7月中旬,赫迪拉先後與切爾西和阿森納傳出緋聞,第一時間出來表示德國鐵腰不會加盟英超的正是經紀人紐鮑爾,因此此番赫迪拉經紀人的表態具有極高的可信度。紐鮑爾表示赫迪拉目前正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度假,8月5日將會和克羅斯、迪馬利亞、馬塞洛等隊友共同出現在皇馬訓練營中,當赫迪拉歸隊之後,德國人將可以親自和皇馬商討自己的未來,屆時赫迪拉是去是留也就水落石出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