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加索爾離開湖人細節曝光 魔術師:總被球隊誤用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來自《湖人國度》的消息,今年夏天,保羅-加索爾曾兩次拒絕湖人開出的續約合同,最終以一份3年2200萬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而今天有消息稱,在加索爾做出決定前,曾跟“魔術師”約翰遜談過,他向魔術師透露,對湖人的一些行為他很受傷,尤其是上賽季自己並沒有得到合理的使用。

  當大個子球員保羅-加索爾決定離開湖人,前往公牛開啟自己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時,對於過去幾年一直圍繞在加索爾身上的交易流言我們也就不必太驚訝了。

  在昨天湖人為新教練拜倫-斯科特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魔術師”約翰遜透露了一個細節,在加索爾做出最終決定前,他們兩個人曾經有過談話,這位老將對於自己上賽季在進攻端上的使用表示不理解。

  《湖人國度》的記者威溫特斯在推特上這樣寫道:“昨天,約翰遜説在加索爾最終決定前往公牛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之前,他們曾經長談了一次。魔術師這樣説道,‘湖人對待他的方式,讓加索爾真的感到很受傷。’尤其是在去年加索爾一直沒有很好的被湖人使用,加索爾永遠都克服不了這種受傷的感覺了。”

  在上個賽季結束後,加索爾曾捲入到了很多流言中,他對湖人不滿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自從2010-11賽季以來,他的場均出戰時間就開始急劇減少。湖人的前任主帥德安東尼一直堅持打小球戰術,這直接影響到了加索爾的上場時間。在2011-12賽季的時候,加索爾場均出戰37.4分鐘,接下來的一個賽季則減少到33.8分鐘,而到了上個賽季的時候,他場均出戰時間只有31.4分鐘。

  現在看來,這位4次入選全明星的球員感覺到自己並沒有被球隊重視和欣賞,畢竟在湖人曾經拿到的總冠軍中加索爾也是很重要的球員。現在加索爾加盟了芝加哥,在那裏他也覺得自己有更大機會可以奪冠,尤其是在羅斯回歸後,公牛的前景將會非常樂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