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萊利:詹姆斯曾不回我短信郵件 熱火復原得很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雅虎體育》報道,克裏斯-波什正式接受與邁阿密熱火續約合同,熱火總裁帕特-萊利首次深度談及詹姆斯離開後的影響,以及目前熱火復原建設。

  萊利接受熱火著名隨隊記者溫德爾曼採訪時談及詹姆斯離開時説,“雖然這是一個難以接受的打擊,但是我們現在恢復得很好,我想球隊會繼續這種修復。這純屬一樁生意,我不會因此受傷。”

  萊利還補充,在詹姆斯選擇跳出合同之後,沒有想到詹姆斯會離開,因為在與詹姆斯談話中沒有感到對方想離開的想法,“我給詹姆斯發過很多短信和郵件,儘管沒有得到他的回復。”

  萊利和熱火總經理安迪-埃利斯博格曾在拉斯維加斯和詹姆斯進行私人會談,萊利和埃利斯博格離開時認為熱火做得相當出色,可是在一天之後詹姆斯就在體育畫報上宣佈回歸騎士。

  熱火迅速以5年1.18億美金續約波什,球隊目前有12位球員在合同當中,波什和韋德是這支球隊新領袖,萊利期望這支過去4屆東部冠軍在下賽季繼續保持競爭力,詹姆斯離開之後,萊利還曾打電話給卡梅羅-安東尼經紀人,但是太遲了。

  萊利還在球員市場上為熱火尋求球員,還在尋找一位側翼球員作為韋德的替補,以及一位內線球員。萊利沒有排除繼續邁克-比斯利以及格雷格-奧登的可能性,“奧登和比斯利依舊在考慮範圍之內,這是絕對的。”至於老將雷-阿倫,萊利説,他被阿倫經紀人告之還未做任何決定。

  關於球隊簽下很多兩年合同,萊利表示這説明了聯盟球隊都在為未來準備,因為2016年每支球隊的薪金空間都將會超過1000萬。

  相比于詹姆斯四年前離開騎士,騎士老闆丹-吉爾伯特公開抨擊詹姆斯。這一次詹姆斯離開熱火,熱火總裁萊利和總經理阿裏森致公開信,安撫球迷心情以及理解詹姆斯決定。萊利迅速從這種打擊中恢復,“我們需要建設新一代球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