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書豪吃驚火箭追星失敗 林旋風:早知道要被交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據《basketballinsiders》報道,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林書豪透露,對於火箭今夏追星計劃並未成功,感到吃驚,同時林書豪表示,早知道自己要被火箭交易。

  在2013-2014賽季中,火箭再次止步季後賽首輪,球隊總經理莫雷曾表示,希望能為球隊引進第三位巨星級球員。

  此前為了能夠完成這一目標,火箭就需要騰出足夠的薪金空間,因此球隊最終送走阿西克和林書豪,並且選擇不匹配小牛為帕森斯開出的報價合同,導致後者離開火箭,加盟小牛。

  在林書豪看來,自己最終被火箭交易,這樣的情況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因為火箭要追逐第三位巨星級球員。

  “對我而言,我感覺他們一直都是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這並沒有問題,我能夠理解這一切都是從商業的角度去考慮。他們想要得到第三位巨星級球員,因此我認為,像我、阿西克和帕森斯,都很難留在球隊中,如果球隊決定要追第三位巨星級球員的話。”林書豪坦言。

  從此前情況來看,包括安東尼和波什等球星都曾是火箭的追逐目標,不過到目前為止,火箭的追星計劃並未成功,其中安東尼選擇留守尼克斯,而波什則選擇留在熱火。

  對於火箭而言,在先後引進哈登和霍華德之後,球隊顯然希望能夠有機會去衝擊總冠軍,然而從上賽季情況來看,最終結果並不理想。

  因此在今年夏天,火箭打算去追逐第三位巨星級球員,並且態度相當積極。對此,林書豪表示,對於火箭今夏追星計劃並未成功,感到有些吃驚。

  “他們想要得到第三位巨星級球員,這並不是什麼秘密,不過在我看來,令我感到吃驚的一件事情就是,到目前為止,他們並沒有完成追星計劃。我一直都認為他們可以得到第三位巨星級球員,儘管我不知道會是誰。因此之前我有感覺自己在火箭的職業生涯要接近尾聲了。”林書豪説道。

  在效力火箭期間,林書豪場均出場30.7分鐘,能夠貢獻13.0分2.8個籃板5.2次助攻,除此以外還有1.3次搶斷入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