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兩球隊有望升入CBA 籃協8月6日對同曦進行評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8: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中國籃協剛剛公佈了NBL加盟CBA的評估日程表。根據《2014年NBL俱樂部新加盟CBA聯賽評選辦法》的有關規定,有江蘇同曦和重慶翱龍等兩家NBL俱樂部有資格參與評估,中國籃協將在8月5日-8月9日展開實地評估調查。

  本次評估的具體日程為8月5日赴南京,8月6日赴江蘇同曦俱樂部實地評估,8月7日評估組赴重慶,8月8日赴重慶翱龍俱樂部實地評估,8月9日全體評估組成員返回。

  參與評估的評估組人員包括NBL聯賽俱樂部代表劉洪江,CBA聯賽俱樂部代表袁超,還有CBA聯賽辦公室代表胡楊,另外包括媒體代表、法律顧問、贊助商代表等。

  籃協表示,評估組將依照《2014年NBL俱樂部新加盟CBA聯賽準入標準評分表》的內容,對俱樂部在冊人員(含運動員、教練員、工作人員等)勞動合同等相關材料以及辦公室、主場體育館(燈光、地板等)、訓練基地(館)、運動員宿舍、配套設施等進行實地核查,其結果逐一填入表格備評。

  籃協要求在評估期間,評估組和俱樂部互相監督,嚴格按照《2014年新加盟CBA聯賽俱樂部評估組工作守則》的相關要求執行。一經發現違規行為,將上報CBA聯賽委員會對違規俱樂部和評估組人員予以處罰,並取消該俱樂部申請新加盟CBA聯賽的資格。

  據參與本次評估小組的一位內部人士向記者透露:“這次評估和去年相比沒什麼壓力,因為去年是有競爭的,兩支球隊最後只能升一支,不過這次不同,兩支球隊只要符合籃協的聯賽準入標準,都可以升入CBA,沒有競爭,相對來説就要好多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