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華盛頓賽錦織圭苦戰三盤過關 8號種子首輪遭爆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8: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當地時間7月3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行的花旗銀行公開賽展開了第二輪的爭奪。日本名將錦織圭以6比4、5比7和6比4,耗時將近2小時擊敗美國球員奎裏,順利晉級。

  過去的三次交手中,奎裏全部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12年的上海勞力士大師賽上。奎裏在FedEx ATP交戰記錄中以3勝1負領先錦織圭。而在今天的比賽中,錦織圭在關鍵時刻更加敢於出手,第一盤把握住了第九局唯一的破發機會先下一城。儘管第二盤在第十二局經過多次平分的情況下失守發球局,讓奎裏將大比分扳平,錦織圭還是在決勝盤發揮更勝一籌,第五局取得決勝盤唯一的破發之後,也拿下了整場比賽的勝利。

  在其他場次中,埃斯特里拉爆冷以直落兩盤的比分擊敗8號種子F-洛佩茲,而美國球員唐納德-揚則以6比4和6比3擊敗法國名將貝內特烏晉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