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狀元參加業餘賽被叫停 或與樂福交易有關聯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來自著名籃球專家布萊克-墨菲的報道稱,本週早些時候,騎士隊2013年狀元安東尼-本內特在加拿大多倫多參加了1場職業和非職業混合的業餘賽。比賽期間,本內特被經紀人傑夫-施瓦茨早早叫下場,不過似乎與傷病無關。有消息源稱,或許與凱文-樂福的交易有關。之前有流言指出,如果樂福被送至騎士隊的話,本內特或是交易籌碼之一。

  在被換下場之後,本內特躺在地板上接受了一些治療(也有可能是按摩)。需要指出的是,在場下的本內特看上去非常高興,一直和身邊的人有説有笑,並不像是受傷的樣子。由此可以聯想到,施瓦茨之所以早早讓本內特下場,根本原因是不希望這位狀元受傷,以免影響之後潛在的大交易。

  這樣的消息是否耳熟?就在當地時間上週日,樂福宣佈退出美國男籃訓練營,並將缺陣1個月後開戰的男籃世界盃。“愛神”之所以退出國家隊,主要原因是害怕這期間受傷。樂福已經告知森林狼隊,如果不交易他的話,他會選擇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為了避免到時竹籃打水一場空,森林狼隊必須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樂福。

  目前有多支球隊與森林狼隊商討關於樂福的交易,包括勇士隊和公牛隊,而其中的領跑者是騎士隊。今夏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利夫蘭,令騎士隊一躍成為新賽季總冠軍最有力競爭者。據悉,樂福願意聯手詹姆斯。根據之前的報道,騎士隊願意送出兩個狀元(安德魯-維金斯和本內特),以及1個未來首輪簽,但森林狼隊想要更多。

  另一方面,騎士隊官方宣佈簽下維金斯,所以球隊要想交易今年狀元必須在當地時間8月23日之後。也就是説在短時間內,騎士隊與森林狼隊關於樂福的交易不太可能達成。

  有一個細節值得注意,那就是施瓦茨不僅是本內特的經紀人,同時也是樂福的經紀人。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何施瓦茨讓本內特早早下場休息。

  現年21歲的本內特司職小前鋒,菜鳥賽季他一共為騎士隊打了52場常規賽,沒有1場首發,場均出場12.8分鐘交出4.2分3.0籃板的數據,投籃命中率只有35.6%。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