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華盛頓賽薩法洛娃慘遭淘汰 曾兩次首輪爆冷出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2014賽季Citi公開賽首輪繼續,法國新秀穆拉德諾維奇在第二盤突然發力,最終以2-6,6-3,6-3逆轉淘汰了頭號種子薩法洛娃,收穫華盛頓站開門紅。

  在來到這站比賽之前,穆拉德諾維奇和薩法洛娃都處於相當不錯的狀態之中。頭號種子最近的一站比賽是溫網,她一路擊敗眾多好手來到四強,創造了本賽季以及個人大滿貫歷史上的最佳戰績。

  至於穆拉德諾維奇,儘管法國姑娘在溫網首輪即遭淘汰,但在之後的比賽中她打出了本賽季的最佳狀態——伊斯坦布爾站躋身四強追平了她個人WTA最高戰績,在隨後的巴庫杯穆拉德諾維奇也闖入了八強。

  在首盤告負且第二盤比分緊咬至3-3的時候,穆拉德諾維奇成功完成了保發,隨後又首度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最終以6-3將大比分扳回一城。決勝盤中法國人一度以1-2落後,不過隨後穆拉德諾維奇開啟了新一輪的攻擊波,在之後的6局比賽中狂攬5局以總比分2-6,6-3,6-3鎖定了勝利。

  這是薩法洛娃第三次以頭號種子的身份亮相WTA賽事,在過去的兩次中她也是在首輪即遭爆冷——分別是在2006年森林山站和2013年布達佩斯站。這也是穆拉德諾維奇首度在WTA級別賽事中擊敗頭號種子。此外,這也是華盛頓站首次出現頭號種子首輪出局的情況。

  穆拉德諾維奇下輪將面對本土資格賽選手湯森德的挑戰。這是兩位WTA新星首度相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