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31日早報:小牛老總讚帕森斯 米爾斯渴望打首發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NBA球員市場已開啟多日,詹姆斯、安東尼和波什等巨星已確定新合同,但仍有多支球隊在積極嘗試交易,以下是聯盟今天的重要消息匯總——

  小牛老總讚帕森斯

  今年夏天,小牛向帕森斯開出了3年4600萬美元的超高報價,成功逼迫火箭放棄匹配,並最終得到了“高富帥”。今天接受採訪時,小牛總經理唐尼-尼爾森對帕森斯予以了很高的評價,並認為後者的傳球能力被外界大大低估。“是的,我認為他的傳球沒有得到充分的認可。”尼爾森如是説。上賽季,帕森斯常規賽場均可貢獻16.6分5.5板4次助攻,是火箭攻防轉換體系中的關鍵一分子。加盟小牛後,帕森斯對舊主火箭進行了吐槽,他認為莫雷並沒有真正重視自己的球場價值。

  希爾向母校杜克捐款

  NCAA名校杜克大學今天宣佈,校友格蘭特-希爾將會向杜克提供125萬美元的資金,用來支持學校的體育運動,以及藝術和科學項目。其中,有100萬的資金將用於體育設備的升級改造。作為杜克大學歷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希爾在業界坊間的口碑向來很好,他曾被看作是喬丹的接班人。大學期間,希爾曾率領杜克大學贏下過兩次NCAA總冠軍。1994年的選秀大會,他在首輪第3位被選中,職業生涯曾7次入選全明星陣容。2000年時,希爾曾為杜克捐款100萬美元,用來設立男子籃球隊的獎學金。

  阿永將征戰世界盃

  據美媒體報道稱,老鷹的自由球員古斯塔沃-阿永的肩傷已經康復,他將會代表墨西哥隊參加今年夏天在西班牙舉行的籃球世界盃,時間是8月31日至9月14日。休賽季,老鷹方面並沒有向阿永開出報價,這意味著後者成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員。上賽季,阿永代表老鷹出場了26次,在16.5分鐘的時間裏,交出了4.3分4.8板1.1次助攻1次搶斷的成績單。

  米爾斯渴望打首發

  近日接受採訪時,曾在CBA效力過的馬刺後衛米爾斯坦承,他仍然渴望成為一名NBA球隊的首發控衛。今年夏天,他和馬刺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的續約合同,這得益於他在上賽季的出色表現打動了波波維奇。“我的目標是成為聯盟中的一名首發控衛,當年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第1天起,我就一直這樣説。我在學習和進步,馬刺比任何球隊都更適合我,因為這裡有很多好的隊友和教練。能繼續留在這裡打球真的讓我興奮,我認為我會變得更出色。”米爾斯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