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歐文願為詹皇改變比賽風格 維特斯稱將學習韋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據ESPN報道,騎士隊後衛凱里-歐文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已做好準備與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而他的隊友迪昂-維特斯則表示,他將通過觀看韋德的比賽學會如何在詹姆斯身邊打球。

  隨著詹姆斯重回克利夫蘭,騎士隊搖身變成新賽季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與此同時,球隊裏每位球員的角色和地位也將隨著詹姆斯的到來而發生改變。對此,球隊後衛歐文表示他已做好準備改變自己的比賽,以輔佐詹姆斯。

  “我們的隊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即將與最偉大的運動員合作,因此你會考慮改變自己的比賽方式。我已經與好幾個隊友討論過如何改變我們的比賽,”歐文説,“詹姆斯來到這裡與我一起打球,我也做好準備與他合作。顯然,我們都會為了球隊而犧牲一些東西。新賽季到來時,每支球隊都會來挑戰我們,作為一個競爭者,我願意接受挑戰並已做好準備。”

  而騎士隊另一位後衛迪昂-維特斯也表示自己將在新賽季做出調整,他計劃學習韋德的打球方式,打出更加高效的比賽。

  “我必須做出調整,”維特斯説,“我喜歡持球,而我們有歐文,他也喜歡持球。所以我必須找到方法通過無球的方式影響比賽。我計劃看一下韋德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時的比賽錄像,我需要學習和他一起在場時如何打出高效的表現。”

  “韋德之前也是一個喜歡支配球的後衛,但當詹姆斯到來時,他不得不改變自己的比賽方式。他的表現十分高效,這對他們的比賽很有幫助。我認為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總而言之,這對於我來説是件好事,我可以向人們證明,除了得分以外,我還能做其他事。我需要做正確的事,聽從詹姆斯,像海綿一樣吸收他將要告訴我的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