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林書豪:至少還能在NBA打10年 早就傾慕科比精神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近日,林書豪接受了《籃球內幕》網站的專訪,談論了自己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和加盟湖人後的期待。

  林書豪表示,雖然上賽季在火箭打得十分糟糕,但他相信自己還沒有達到生涯巔峰狀態。“我相信我還沒有達到巔峰,我現在才25歲。”他説,“大家總覺得我很老了,因為我打得比較久。但其實我只在NBA打滿了2個賽季,在尼克斯我只打了25場。”

  “我覺得有人在看了我上賽季的表現後就認定我不行了,”他説,“但我必須告訴自己這是一場馬拉松,如果上帝保祐,我至少能再打10年。我相信現在只是一個開始。”

  被交易到湖人之後,林書豪無疑承擔了更多責任和期待,他也相信自己能抓住新的機遇。而且與科比和納什兩位名人堂後衛做隊友,他相信能學到不少東西。

  “我什麼都想學。科比雖然跟我位置不同,但他在精神上的能量、打球的技術和腳步等等都讓我傾慕。”林書豪説,“所以我非常興奮,他們倆都能教會我很多東西。我真希望在訓練營開始前就能跟他們一起相處,訓練。”

  湖人新帥拜倫-斯科特在上任前就對林書豪評價頗高,而林書豪也感到很榮幸。他説:“能讓斯科特執教無疑非常棒,他已經説過要重塑湖人的輝煌。”

  林書豪也同意斯科特要加強湖人防守的觀點,他説:“你看全聯盟最強的四支球隊,他們的防守效率不是在前五就是在前十。我知道防守以前是我的弱點,但我相信我現在已經提升了不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