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牛奶杯-呂品斬首球U19國青1-1加拿大 將戰墨西哥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8: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20:30,在2014年北愛爾蘭牛奶杯小組賽第二輪比賽中,中國U19國青隊對陣加拿大U19國青隊。在比賽中,中國隊由來自上海綠地申花的95後小將呂品在第22分鍾先拔頭籌,這也是中國隊在今年該項賽事上的首個進球。第35分鐘,加拿大隊抓住機會扳平比分。此後,雙方未能再次取得進球。最終,中國隊以1-1戰平加拿大隊,前兩輪1平1負積1分,中國隊下一輪將與墨西哥隊交手。

  北愛爾蘭牛奶杯是一項傳統國際青年足球賽事,始於1983年。比賽共分為三個組別,精英組由U19年齡段球員參加,此次,中國隊參加的是精英組的比賽。在第一輪比賽中,中國國青隊在全場佔優的情況下,兩次定位球防守出現漏洞被對方抓住機會破門,以0-2負於東道主北愛爾蘭隊。

  在與加拿大隊的比賽中,中國隊對首發陣容做出了調整,程進、魏照坤、甘超、向漢天、呂品、周大地等小將首發登場。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前20分鐘場面顯得比較膠著。第22分鐘,中國隊前場打出流暢配合,來自上海綠地申花的95後小將呂品在邊路接到隊友傳球後擺脫防守球員起腳射門,攻破了加拿大隊的球門,為中國隊率先打進一球,在2014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呂品就有過上佳的表現。第35分鐘,加拿大隊後衛後場長傳球發到中國隊禁區內。在混戰中,加拿大球員利用中國隊防守漏洞,攻破了中國隊的球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1!半場戰罷,中國隊以1-1暫時戰平加拿大隊。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都陸續對場上球員做出了調整,但均錯失了幾次射門機會,沒有能夠再次取得進球,1-1的比分維持到終場。從全場比賽來看,中國隊佔據了一定的主動,但錯過了大約四次比較好的進球機會,未能贏下比賽。最終,中國隊以1-1戰平加拿大隊,取得了2014年北愛爾蘭牛奶杯的第一個積分。北京時間8月1日7點,中國隊還將與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墨西哥隊交鋒。不過,中國隊不用計較積分情況和能否打入淘汰賽,因為不管與墨西哥隊的比賽如何,這都是中國隊參加2014年北愛爾蘭牛奶杯的最後一場比賽。在與墨西哥隊的比賽後,中國U19國青隊將飛赴西班牙參加瓦倫西亞十國賽,屆時,將有接近10天的備戰期,中國隊的對手包括卡塔爾隊、厄瓜多爾隊、瓦倫西亞隊和巴西隊。其中,中國隊繼“熊貓杯”1-4大敗之後又將與巴西隊交手,能否一雪前恥也將成為中國隊參加此項賽事的一大看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