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湖人隊試訓比斯利 曝斯科特有意邀霍裏出任助教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多條消息源顯示,湖人隊正考慮簽下完全自由球員邁克爾-比斯利。就在今日,湖人隊在訓練館試訓了這位刺頭前鋒。與此同時,《洛杉磯時報》得到線報,在拜倫-斯科特正式成為紫金球隊主帥後,他開始籌備教練組。據悉,斯科特有意讓羅伯特-霍裏出任球隊助理教練。

  “比斯利今日進行了試訓,他看上去很棒,”一位消息靈通人士説道,“儘管上賽季他打球的時間並不多,但湖人隊對他有些意思。”作為2008年榜眼秀,上賽季重回邁阿密的比斯利只為熱火隊場均出場15.1分鐘,交出7.9分3.1籃板的數據。相比12-13賽季在太陽隊,上賽季比利斯在數據方面的進步有目共睹--他的投籃命中率從40.5%升至49.9%,三分球命中率則從31.3%升至38.9%。季後賽期間,比斯利跌出熱火隊的輪換陣容,球隊打了20場常規賽,比斯利只打了其中的4場。

  現年25歲的比利斯為熱火隊、太陽隊和森林狼隊等3支球隊打過球。整個職業生涯至今,他場均有13.2分4.9籃板1.3助攻入賬。這並非湖人隊首次對比斯利感興趣,11-12賽季期間湖人隊曾兩次試圖通過交易得到比斯利,當時比斯利效力於森林狼隊,但2次都沒取得成功。

  在目前湖人隊陣中,真正的小前鋒只有韋斯利-約翰遜1人,不過科比、澤維爾-亨利、尼克-楊,甚至是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以及裏安-凱利都可以客串小前鋒。所以如果比利斯真的前來洛杉磯的話,能提升紫金球隊的板凳深度。湖人隊當前有12名球員有合同在身,這其中並不包括今年次輪新秀喬丹-克拉克森。

  與此同時,1天前湖人隊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斯科特出任球隊主帥。如今,斯科特開始籌備教練組。《洛杉磯時報》表示:“潛在的助教人選包括馬克-馬德森、拉裏-劉易斯、保羅-普萊西,以及霍裏。”這其中,馬德森和劉易斯是湖人隊的現任助教。霍裏球員時期被稱為“關鍵先生”,他先後跟隨火箭隊、湖人隊和馬刺隊贏得過NBA總冠軍。在此之前,霍裏從沒擔任過NBA球隊助教。所以如果接受斯科特邀請的話,對霍裏而言將是1個全新的挑戰和考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