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浙江女籃與李昕互不退步 俱樂部發聲明放棄調解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7月29日,李昕與浙江稠州銀行俱樂部這起勞資糾紛在杭州開庭審理。儘管判決結果尚未水落石出,但這位從“個性球員”到“個性主帥”的中國式女強人,相信未來在她的身邊,還可能再發生一些常人所難以想象的故事。

  在李昕對浙江女籃提前解約提起的申訴開庭審理後第一天,女籃所在的浙江稠州職業籃球俱樂部昨日發表聲明,表示放棄調解等待判決。李昕方面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過律師的幫助積極為自己維權。

  7月27日,杭州市西湖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就李昕對浙江女籃提前解約提起的申訴開庭審理。李昕與俱樂部領導均未出席,雙方均由律師代理出席。4個多小時的舉證、質證、辯論圍繞著三個焦點話題展開,最終雙方代表律師表示同意進行調解,仲裁員當庭沒有宣佈仲裁結果。

  但記者了解到,雖然雙方均有調解的態度,但卻各自堅持不願退步。李昕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對方應該先拿出調解的誠意。她一直表示,既然稠州銀行下賽季不再運營浙江女籃,剩下兩年的合約,在她退一步的情況下,俱樂部多發她一年的工資(60萬元),事情就此了結。

  俱樂部方面則依然認為,對方一些個人行為直接、間接影響了比賽成績,再加上未請假離開,違紀違規可不再與其繼續履行合約,不用任何補償。

  7月28日,俱樂部在官網上刊登《關於與李昕勞動仲裁相關事宜的公告》。對於事件發展,俱樂部表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希望能通過協商解決,中國籃協也幫助我們進行過多次的協商和調解,但幾經商討我們雙方都未能達成一致。因此,我俱樂部尊重和支持李昕指導選擇訴諸於法律。我俱樂部堅信法律會維護李昕指導的合法正當權益,同時也堅信法律會維護我俱樂部的合法正當權益,給予雙方一個公正的判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