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沃爾:奇才目標進總決賽 歡迎阿杜效倣詹皇返鄉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近日,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集訓營的奇才控衛約翰-沃爾接受了採訪,他表示十分期待奇才下賽季的表現,把目標定在了總決賽。而在談到杜蘭特在2016年可能效倣勒布朗返鄉,加盟奇才時,沃爾表示他十分歡迎。

  奇才上賽季衝勁十足,打進了季後賽第二輪,與步行者交手六場最終被淘汰。這樣的成績極大地鼓舞了奇才眾將的信心,沃爾表示下賽季必須要更進一步。

  “現在我們的目標就是打進總決賽,”他説,“我們已經打進過第二輪,了解了在季後賽要怎樣做才能贏球,每個人都必須要變得更強。”

  “我也覺得管理層的補強做得很到位,我們得到了一些有經驗的老將。”他説。

  奇才在今夏續約了主教練惠特曼和中鋒戈塔特,同時又簽下了自由球員保羅-皮爾斯,加強了球隊陣容深度。

  而在勒布朗選擇返鄉加盟騎士之後,聯盟中又充斥著關於杜蘭特可能在2016年選擇回到家鄉華盛頓,為奇才效力的流言。

  對此沃爾表示:“這是個很棒的想法,(假如杜蘭特加盟奇才)聯盟裏最好的兩名球員就都在東部了,每年交手4次,確實讓人感到興奮。而我們也確實希望杜蘭特能夠加盟。”

  沃爾説自己與杜蘭特的關係一直很好:“他就像我的大哥,他很高興看到我在奇才取得的成績,帶領他的家鄉球隊闖進季後賽。我們時常交流,相處也很開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