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慈世平入川征戰CBA已達初步協議 確認合同後簽約

體育資訊揚子晚報 2014年07月31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無論是NBA,還是CBA,休賽季總是新聞不斷。當兩者的“緋聞”聯絡到了一起,在籃壇引起的震動肯定不小。昨日,在NBA有著“壞小子”之稱的阿泰斯特(現已改名為慈世平)在微博爆出猛料,暗示新賽季他極有可能登陸CBA,而且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此事在CBA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關於他的新東家猜測頗多。昨日,四川金強俱樂部董事長周仕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正在美國集訓的四川金強正在對慈世平進行試訓,如不出意外,近日即將簽約。

  慈世平推特“賣關子”

  昨日,NBA球員慈世平在推特上表示:“我已經跟三支CBA球隊見面,還差一支,這意味著,合同已經敲定,現在只差最後的簽字了,中國我就要來了!”雖然慈世平暗指正在跟中國的球隊簽約,但人們並不確定是否就是CBA聯賽的球隊,因為也許他參加的是每年夏天那種有NBA經歷的球員來華打的邀請賽。

  但從慈世平的措辭中不難看出,在合同細節上雙方已基本談攏,只不過現在對其有意的球隊還不確定他的身體、競技狀態如何,還需要對其進行試訓,視試訓結果再定是否與其正式簽約。

  周老闆成都“揭秘”

  “慈世平確實正在參加金強男籃的試訓,雙方已基本達成了協議,不出意外的話,即將簽約。”四川金強老闆周仕強昨日下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隨後,四川金強官方微博也發佈了“目前四川金強隊正在對慈世平進行試訓”的消息。

  本月16日,四川金強男籃啟程前往美國開始為期三周的拉練,老闆周仕強未隨隊前往。“從前方傳來的消息,阿泰在試訓中身體狀況和訓練水平都還保持得不錯,目前雙方已就相關加盟事宜達成了初步協議。等相關合同傳回來經過確認之後,雙方即將簽約。”

  “壞小子”檔案

  慈世平現年35歲,身高2.01米,司職前鋒,是NBA出了名的防守悍將,以打球兇狠、作風拼命著稱。不過,慈世平不僅僅防守出色,進攻也有兩把刷子,職業生涯他場均能砍下13.8分4.7個籃板2.8次助攻。不過,慈世平的隱患在於膝蓋,在動過膝蓋手術後,上賽季慈世平的表現大受影響,場均只得到4.8分2個籃板,最終他被尼克斯裁員。不久前,慈世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無意退役,他想要繼續在球場上打拼。如果最終轉戰CBA賽場,或許會像馬布裏[微博]那樣,翻開籃球生涯的新篇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