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又刪推特 阿杜反省談2016冒失:我仍是雷霆球員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雷霆隊記者羅伊斯-楊發佈推特報道,雷霆球星杜蘭特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由於自己之前回答了很多關於將在2016年成為自由球員的問題,他打算將推特從手機裏刪除。

  而在一天前,杜蘭特接受ESPN的拉蒙娜-謝爾博恩專訪時表示,關於兩年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事情,“現在談這個很難,我現在還是雷霆的球員,我還會在這裡呆兩年,我的專注點還在這裡。”

  隨著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重返家鄉騎士,有關於杜蘭特將在兩年後加盟家鄉華盛頓奇才隊的消息也甚囂塵上。杜蘭特也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回應,“我不可能坐在這裡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傻乎乎的看著別人分析我。我每次登陸上Instagram和推特,都看到一堆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周圍的所有朋友也總問我這個。”不勝其煩的杜蘭特最終決定刪掉了推特。

  杜蘭特是在2010年夏天與雷霆完成的頂薪續約,合同價值5年8900萬美元,沒有球員選項。這意味著2016年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在昨天美國國家隊訓練後的採訪中,奇才當家球星沃爾就公開表示希望杜蘭特兩年後可以加盟奇才,“這主意真不錯,杜蘭特就像我的大哥,我經常和他一起逛街聊天,希望他可以來我們這兒,這樣他和我還有比爾就能組成三巨頭了。我覺得能回家打球真的很棒,他肯定知道我們都希望他來,而且這樣的話聯盟最強的兩個球員都在東部了,一年交手4次真令人興奮。”杜蘭特對於沃爾的這番言論沒有正面回應,但卻表示自己非常欣賞他的搭檔比爾,“聯盟未來10-15年間打球最好看的球員就是比爾了。”杜蘭特在推特裏寫道。

  而在此前的報道中,火箭球星霍華德和哈登也都有意招募杜蘭特加盟組成三巨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