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切爾西宣佈英飛翼租借離隊1年 曾演歐冠決賽奇兵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1日 0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1日,切爾西俱樂部官方正式宣佈將左後衛伯特蘭租借給南安普頓一個賽季,伯特蘭成為繼盧卡庫後一天之內第二個離開藍軍的球員。

切爾西官方宣佈伯特蘭租借到南安普頓

  切爾西官方宣佈伯特蘭租借到南安普頓

  伯特蘭出生於1989年,2005年進入切爾西青訓營,2006年進入一線隊後很快被俱樂部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奧德漢姆、諾維奇、雷丁和諾丁漢森林、阿斯頓維拉等球隊鍛鍊。2011年4月,伯特蘭迎來了自己在切爾西的首秀,一年之後,他就跟隨球隊獲得了歐冠冠軍,並且在對陣拜仁的決賽中首發登場。

  上賽季伯特蘭在阿斯頓維拉出場17次,儘管阿什利-科爾離開斯坦福橋加盟羅馬,但切爾西又補充了馬競的巴西左後衛費利佩,所以伯特蘭註定新賽季在藍軍依然沒有位置,所以被俱樂部租借到了南安普頓。南安普頓上賽季獲得英超第8名,今年夏天流失多名主力球員。

  伯特蘭是英格蘭國家隊的邊緣國腳,他在2012年8月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完成英格蘭處子秀,截止目前共為三獅軍團出場過2次。伯特蘭還跟隨英國國奧隊參加了2012年在倫敦舉行的奧運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