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第十二屆全國學生運動會八個競賽項目全面開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09: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隨著運動會的開幕,全國學生運動會進入競賽單元,各項賽事全面展開。

  北京時間7月29日,本屆運動會設立的田徑、游泳、籃球、排球、足球、武術、健美操、兵乓球等8個競賽項目同時開賽,另設的橋牌友誼賽也點燃烽火。

  7月28日,全國學生運動會開幕當天,雖然只有田徑、武術、游泳、健美操進入了決賽階段,但卻決出了18枚金牌,首金花落上海代表團。在武術比賽中,上海代表團選手任磊摘得男子長拳桂冠,為上海市取得了本屆比賽的第一枚金牌。本屆武術比賽設有男女南拳、男女對練等16個單項,將決出18枚金牌。

  7月29日是本屆運動會決出金牌最多的一天,共有29枚金牌産生。在決出最多金牌的田徑比賽中,廣東隊收穫兩金,分別摘得男子100米和女子4乘100米桂冠;浙江隊奪下男子400米欄金牌;男子1500米、男子跳遠、女子跳遠、女子3000米競走、男子鐵餅金牌分別被河南、河北、湖南、遼寧、江蘇選手奪得;截至記者發稿時,北京和上海選手分享了游泳比賽的各3枚金牌,上海選手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100米仰泳中打破中運會紀錄,北京選手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接力紀錄,江蘇和廣東選手分別打破男子100米蝶泳和男子100米仰泳的中運會紀錄;在武術比賽中,上海選手奪下3金,其餘3枚金牌被福建、江蘇、安徽分別摘得。健美操的3枚金牌分別被上海、江蘇、湖南摘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