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聖誕大戰騎士客場對熱火 雙方季前賽約戰巴西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9: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韋德VS詹姆斯

  北京時間7月30日,每年聖誕大戰都是重頭戲,14-15賽季賽程雖未透露,但根據《邁阿密哨兵報》報道,新賽季克利夫蘭騎士客場挑戰邁阿密熱火將成為聖誕大戰比賽重中之重,10月份當中騎士和熱火先在巴西打一場季前賽。

  除非聯盟臨時改變主意,新賽季聖誕大戰當中,勒布朗-詹姆斯將會率領克利夫蘭騎士做客邁阿密,此前詹姆斯在熱火效力四個賽季,今年夏天做出重歸家鄉克利夫蘭決定。

  新賽季NBA具體賽程將在8月中旬出爐,但今年聖誕大戰中將包過騎士VS熱火,並且將由美國ABC電視臺直播,具體比賽時間將在美國時間下午2點或5點開打,這取決於ABC電視臺還是否在當天直播其他比賽。ABC電視臺希望,騎士和熱火這場聖誕大戰是當天焦點之戰。

  騎士和熱火將在新賽季交手3或4次,將其中一場放在聖誕節是非常明智選擇,此前爆料騎士和聖安東尼奧馬刺將會作為揭幕戰比賽。

  關於騎士和熱火的比賽將有很多關注點,德維恩-韋德和克裏斯-波什會對詹姆斯做出回應,之前韋德就表示詹姆斯已經上升到個人的頭號對手,詹姆斯年輕新隊友們的表現,邁阿密主場球迷對詹姆斯的反應,歡迎還是噓聲?詹姆斯本人對騎士和熱火的聖誕大戰安排很是期待。

  熱火8場季前賽近日公佈,包過在巴西裏約熱內盧對陣詹姆斯的騎士,還有主場對奧蘭多魔術隊、亞特蘭大老鷹隊和休斯敦火箭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