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球員工會新執行董事出爐 女律師當選獲保羅力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9: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保羅力挺新任執行董事

  北京時間7月29日,據ESPN報道,女律師米歇爾-羅伯茨最終當選NBA球員工會新任執行董事。對此,工會主席克裏斯-保羅表示支持。

  在2013年2月,原球員工會執行董事比利-亨特離職。在經過了漫長的挑選工作之後,球員工會最終通過投票決定,由女律師羅伯茨來擔任執行董事一職。

  值得一提的是,羅伯茨也是北美體育聯盟工會中首位女性領導者。在本次投票選舉中,羅伯茨獲得了來自工會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球隊球員代表的32張選票。對此,保羅表達了看法。

  “我要告訴球員的是,今天有多麼的重要,”保羅説道,“我們之前從未有如此多的球員在這裡開會,讓大家表達各自的意見。現在米歇爾-羅伯茨成為我們中的一員,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

  在保羅看來,羅伯茨擁有新鮮的想法以及冷靜的處事態度,這些都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時保羅也表示,儘管羅伯茨是一位女性,但是這並不妨礙她去處理球員工會的相關事務。

  對於能夠當選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茨也表示很高興,同時據她透露,接下來將會去組成一個新的團隊,來運行球員工會,或許甚至會考慮去改變一些章程。

  從目前情況來看,在2016-2017賽季之後,球員方面能夠有權選擇跳出現有勞資協議。對此,羅伯茨表達了看法。

  “我們將會擁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我會稱之為角鬥士團隊,它將會去幫助大家,走向他們選擇的方向。這將會是一個團隊。”羅伯茨坦言。

  在羅伯茨當選球員工會執行董事之後,NBA聯盟總裁亞當-蕭華也表示,希望接下來能夠與羅伯茨有較好的合作。

  “代表NBA聯盟,我首先要恭喜羅伯茨當選球員工會執行董事一職,接下來期待與她以及球員工會執行委員會一起,確保聯賽能夠健康穩定地成長。同時我也想感謝羅恩-克蘭普納在過去18個月中作為臨時執行董事所作出的努力。”蕭華説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