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杜蘭特:支持詹皇返騎士 16年我會做出最佳選擇

體育資訊央視網新聞 2014年07月30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凱文-杜蘭特2016年將成為自由球員,他的選擇很令人關注,不少球隊已經為兩年後追求杜蘭特做準備。根據《俄城新聞》報道,杜蘭特在美國隊集訓營接受採訪時表示,2016年時誰知道會發生什麼。

  “我會做出對自己最佳的選擇,”杜蘭特説,“現在很難談未來的事,我還有兩年時間留在俄城。”

  杜蘭特在接受ESPN記者採訪時,被問及勒布朗-詹姆斯回歸騎士的決定,KD説道,“我認為詹姆斯考慮得很週詳,處理得很漂亮,他考慮到他出生的城市,以及他能夠通過籃球給許多孩子的影響。”杜蘭特説自己是詹姆斯回家決定的支持者,認為LBJ做出這樣決定是經典且深思熟慮的,但是他在2016不會效倣聯盟其他任何球員,會按照個人想法進行選擇。

  奇才當家球星約翰-沃爾已經公開招募他回家鄉打球,至於兩年之後,杜蘭特會不會回家鄉華盛頓,他説,“我不會坐在這裡,裝得很天真不知道人們在想什麼,每一次我上INSTAGRAM或者推特時,都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所有朋友都在問我。”

  杜蘭特説,“華盛頓整個城市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就是我的血液,我喜歡回家看望家人和朋友,但是我也愛俄城。我喜歡俄克拉荷馬的每個人,但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杜蘭特七年職業生涯都在雷霆隊度過場均得27.4分6.9個籃板3.5次助攻1個蓋帽1.3次搶斷,上賽季KD首次獲得個人常規賽MVP,洛杉磯湖人隊、華盛頓奇才等球隊在之後兩年能得到杜蘭特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