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斯科特:現有陣容擁競爭力 湖人短期內衝冠有戲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據《insidesocal》報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拜倫-斯科特表示,湖人現有陣容擁有競爭力,同時在他看來,湖人接下來要想完成奪冠目標,這並不需要花太長時間。

  在今年夏天,斯科特入主湖人,成為球隊主帥。在不少業界人士看來,斯科特的到來,能夠去幫助湖人找回狀態。

  在2013-2014賽季中,湖人表現不佳無緣季後賽。今年夏天,湖人曾嘗試追逐過像安東尼這樣的明星球員,但是從目前來看,球隊追星計劃並未成功。

  不僅如此,湖人還失去了像保羅-加索爾這樣的實力派球員。儘管球隊也引入了林書豪等人,但是從此前情況來看,湖人新賽季的前景並不是很樂觀。對此,斯科特表達了看法。

  “在之前的會議中,我和庫普切克以及吉姆-巴斯説過一件事,那就是他們通過運作所組合成的球隊陣容,將是非常有競爭力的,”斯科特説道,“現在我馬上要做的事情就是,以防守為主建立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斯科特曾透露,自己也已經將需要做好防守的想法告訴球隊核心科比。

  從上賽季情況來看,防守是湖人的一大軟肋,在此期間,湖人的場均失分高達109.2分,這一數據排名聯盟第29位。對於斯科特而言,接下來如何提升湖人的防守能力,將會成為他重要的工作之一。

  “我喜歡庫普切克所組合的球隊陣容,”斯科特坦言,“這套陣容中有老將,同時也有年輕球員,我很期待與他們的合作。”

  儘管上賽季湖人無緣季後賽,但是作為一支擁有冠軍底蘊的球隊,湖人接下來顯然並不會滿足於僅僅是重返季後賽而已。

  對於湖人球迷而言,他們都希望斯科特能夠幫助球隊找回應有狀態,並且去衝擊總冠軍。當被問及何時才能夠完成這一目標時,斯科特並未給出明確的答案,不過在他看來,這並不需要太長時間。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做到。我們談論更多的是有關籃球運動,而不是時間表。不過我不認為,這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斯科特説道,“這是洛杉磯。這一直都是體育界最成功的團隊之一。很多人都想為這個團隊效力。我不認為這需要花太長時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