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三名宿支持斯科特執教 新帥:LA仍是湖人的城市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8: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消息,湖人隊官方於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拜倫-斯科特出任紫金球隊新任主帥。根據之前的報道,斯科特與湖人隊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1700萬美元的合同。

  除了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魔術師”約翰遜、“天鉤”賈巴爾,以及賈馬爾-威爾克斯等3位湖人隊名宿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們與斯科特一起是上世紀80年代湖人隊“Showtime”時期的主要成員,聯手在1985、87和88年三奪NBA總冠軍。斯科特成為紫金球隊史上第25位主帥,也是自2011年“禪師”菲爾-傑克遜之後,第4位湖人隊主帥。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想謝謝斯科特的耐心,”庫普切克説道,“顯然,他一直是我們選帥過程中的第一選擇。”

  約翰遜在發言之前特意擁抱了一下斯科特,緊接著“魔術師”表達了對斯科特的支持,他説道:“湖人隊選擇了1個正確的人,希望斯科特能帶領球隊重回‘Showtime’時期。”賈巴爾的發言很簡單,“歡迎回家,斯科特。我們可以每晚來體育館煩你了(笑)。”

  斯科特發言前特意感謝了上述3位隊友的支持。“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巴斯爵士今天已經不在了,”斯科特説道,“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出任湖人隊主帥,現在終於夢想成真了。這是一個總冠軍組織!”

  斯科特繼續説道:“當你輸球時,你不應該只是坐在更衣室裏,你所要做的是想辦法重新站起來去贏球。”

  現階段,似乎快船隊比湖人隊更具有競爭力。對此,斯科特怎麼看呢?斯科特説道:“我不認為現在快船隊已經能代表洛杉磯……嘿,夥計,這仍是湖人隊的城市。但快船隊確實是1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是每晚努力打球,打出我們的防守,我們必須為每場球做好充分的準備。”

  現年53歲的斯科特于07-08賽季榮膺年度最佳教練,他在00-01賽季在新澤西開始執教生涯。在帶領籃網隊的第2和第3個賽季,籃網隊全都贏得東部冠軍。在新澤西執教了4年後,斯科特在04-10年成為新奧爾良黃蜂隊主帥;緊接著他又在克利夫蘭執教了3年。而在球員時期,斯科特為湖人隊效力長達11個賽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