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斯科特表態執教科比會很有趣 讚林書豪好勝心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消息,湖人隊官方於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拜倫-斯科特出任紫金球隊新任主帥。根據之前的報道,斯科特與湖人隊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1700萬美元的合同。新聞發佈會期間,斯科特談到了湖人隊幾名關鍵球員,他表示與科比的私交很好;而林書豪擁有極強的好勝心。

  球員時期,斯科特為湖人隊效力長達11個賽季。有意思的是96-97賽季是斯科特為紫金球隊所打的最後1年,也是科比進入NBA的第1年。從那之後,科比和斯科特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兩人相互尊重。現在,斯科特成了科比的主帥。“老實説,我盼望執教科比……這肯定會非常有趣。”

  談及與科比的關係,斯科特表示:“我和科比私交很好,我們相互談論了很多,也會經常發送短信。我知道科比的意願和決心!我認為我倆在兩個問題上是同步的--對於比賽的想法,以及球隊的打法。”斯科特同時指出,科比需要有耐心,“科比擁有許多技能,但耐心並不在其中。”

  今夏湖人隊最重要的一筆引援是通過與火箭隊交易得到美籍華裔控衛林書豪。種種跡象表明,林書豪極有可能在14-15賽季擔任紫金球隊首發控衛。談及林書豪,斯科特表示:“他好勝心很強、意志力堅定,有競爭力。他可以投籃,能在球場上快攻,也能組織陣地進攻。還有,他能攻擊籃筐。”

  湖人隊在今年選秀大會上,在首輪第7順位選中朱利葉斯-蘭德爾。斯科特説道:“我認為天空才是他的極限。能在首輪第7順位得到朱利葉斯(蘭德爾),可以説我們賺到了,這傢伙的實力本該進今年選秀榜TOP3。”與此同時,斯科特表示不會給蘭德爾太大的壓力,只是希望他能在菜鳥賽季盡全力打好球。

  邁克-德安東尼執教時期,他希望湖人隊能打出昔日“Showtime”時期的籃球。對此,斯科特表示他不認同德帥的策略。“我們不能那樣打球,”斯科特説道,“因為我們沒有‘魔術師’。我們要做的是在進攻端儘量利用我們的優勢。”斯科特透露,他上任後,湖人隊主要以防守為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