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火箭湖人追血布希望增大 林書豪地位恐面臨威脅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CSNNW著名籃球專家克裏斯-哈恩斯透露,太陽和控衛埃裏克-布萊索的續約談判仍陷僵局,且情況變糟,雙方分手的可能性在不斷增大。對於林書豪來説,這並不是個好消息,因為湖人一直在覬覦布萊索。此外,火箭也有可能加入戰團哄搶血布。

  之前太陽已經向布萊索開出了4年4800萬美元的報價,但後者卻不為所動,堅持索要5年8000萬的頂薪合同。由於分歧太大,雙方的談判遲遲沒有進展。布萊索是名受限制自由球員,所以太陽管理層並不著急,即便有球隊願意出更高的價格,他們也可以選擇匹配。

  24歲的布萊索已經在NBA征戰了4個賽季,他被太陽主帥霍納塞克稱讚為“未來幾年將是聯盟前10球星”。上賽季,布萊索因為半月板撕裂,常規賽僅出場了43次,交出了17.7分4.7板5.5次助攻1.6次搶斷的成績單,命中率為47.7%。

  早在今年4月份時,就有美媒體曝料稱,湖人今夏將會對布萊索展開追求,且有可能開出高價。科比已進入職業生涯的晚期,紫金軍團需要提前尋找“小飛俠”的接班人,之前庫普切克通過交易引進了林書豪,接下來是否會去追求布萊索,目前還無從得知。

  前幾天有消息源稱,湖人並不滿足於只得到林書豪,他們欲通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布萊索,而太陽方面直接開價,要求得到湖人的7號新秀蘭德爾,外加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除了湖人外,包括火箭、雄鹿和國王在內的多支球隊,都被傳出對布萊索感興趣。

  從目前的情況看,太陽管理層並不一定會在頂薪問題上作出讓步,因為他們後衛線上有德拉季奇在手,對布萊索的需求緊迫性並不是非常明顯。如果湖人和火箭等球隊真的願為布萊索開出頂薪,那太陽並不一定會選擇匹配。

  但太陽顯然不願意白白失去布萊索,所以他們很有可能採用先簽後換的方式來送走布萊索。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科比非常喜歡布萊索的比賽風格。

  對於火箭來説,這同樣是個很好的引援機會。今年夏天,莫雷先後嘗試追求詹姆斯和安東尼失敗,頂薪報價波什也沒能如願,之前他們曾積極追求過朗多,也以失敗告終。如果能擁有先簽後換得到血布的機會,志在衝冠的火箭很可能會果斷扣動交易扳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