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哈登帕森斯相聚賭城集訓 大鬍子為美國男籃鼓勁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8: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CSN消息:哈登和帕森斯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的集訓,兩人今天均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哈登對美國男籃的西班牙世界盃前景很有信心,帕森斯則自曝已經獨自訓練了兩三周。

  昨天是集訓的第一天,美國男籃進行了一些輕量的訓練,還和選拔隊進行了對抗賽。哈登所在的美國隊2-0戰勝對手,但過程卻並不輕鬆。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比賽)很緊張刺激。我們投丟了好幾個該進的球,但大多數情況下表現的還不錯,能和這麼多的球星在一起打球,真的很開心。”哈登如是説道。

  前幾天哈登因為出言不慎惹怒了前隊友帕森斯,他在菲律賓接受採訪時自稱和霍華德是火箭的“基石”,而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這讓改投小牛的帕森斯非常不爽,掀起了口水仗,鬧的沸沸颺颺。

  但哈登並不願過多的討論此事,他將精力都放在了美國男籃的集訓上。“這將會是個非常美好的夏天,偉大的球隊,偉大的教練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哈登説。

  今年的籃球世界盃將在西班牙舉行,時間是8月30日至9月14日。詹姆斯、安東尼、保羅、威斯布魯克、格裏芬、阿爾德里奇和樂福等巨星都將缺席本屆比賽,這讓很多人都為美國男籃的前景感到擔憂,但哈登對此卻不以為然。

  “我們仍然有非常多的籃球天才,都是全明星級別的。不管怎麼説,我們都仍是一個非常棒的球隊,我們只需要好好準備,然後到賽場上擊敗對手,不管對手是誰,我們只需做到全力以赴即可。”哈登反駁説。

  有意思的是,帕森斯也參加了此次集訓,他和哈登在同一個隊。能有機會代表國家隊出戰,帕森斯顯得很激動。

  “這是個極大的榮耀。能和這些一流的球星在一起比賽,能在這麼多名人堂級別的教練面前獻計,這是個非榮即辱的重任,所以我必須全力以赴,在力量房裏埋頭苦練,竭盡全力去幫助球隊贏球,並很好的融入團隊。每次看自己的球衣,就會有一種強烈的使命感。”帕森斯説。

  對於帕森斯來説,這是個非常特別的休賽季。火箭放棄執行他的下賽季合同,隨後小牛為他開出了3年4600萬美元的天價合同,莫雷放棄匹配,帕森斯改投達拉斯,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我早就待在洛杉磯了,經歷(球員簽約)對於我來説很艱難,因為我沒法專心去訓練。完成了簽約後,我趕緊到這裡刻苦訓練,努力增重和讓自己變得更強壯,已經有兩三周了。(美國隊)隊員看起來都有些生銹,但我確信幾天后就會回歸正常。”帕森斯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