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華盛頓賽首輪爆出最大冷門 羅傑斯淘汰3號種子

體育資訊中新網 2014年07月30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2014賽季WTA華盛頓Citi公開賽打響揭幕戰,在首輪比賽中,美國本土資格賽選手羅傑斯擊敗了3號種子科內,爆出了當日最大冷門。

  今年年僅21歲的小將羅傑斯在首盤2-5落後、第二盤被對手扳回一城的情況下穩住了局面,最終以7-5,4-6,6-4爆冷淘汰了法國好手科內收穫開門紅。

  美國人上一站比賽是巴達蓋斯坦站,羅傑斯成為了最大的黑馬,從資格賽一路殺進了決賽,途中收穫了兩場對陣TOP20球員的勝利。

  “奧地利那站比賽我發揮得很好,所以我希望能延續良好的勢頭。”羅傑斯説,“這是個很不錯的開端,能夠發揮出色並且贏下比賽我感到非常開心。”

  目前科內的世界排名為第21位,所以這場比賽不會被計入美國小將和TOP20選手的交戰記錄,不過羅傑斯仍然感到非常自豪。

  “在過去的幾週裏我收穫了不少勝利,”羅傑斯説,“我覺得自己越打越好,我感到非常興奮。這絕對是我職業生涯中排在前五位的勝利之一,我希望能繼續下去。”

  “我很開心,也很享受比賽。如果你在場下也能快快樂樂的,那麼在場上你就會有很好的發揮。在這場比賽中我很注重自己的心理變化,提醒自己要更專注,並且保持冷靜,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慌張不安。我覺得這是自己一直在努力做出的改變,我不斷在進步。”

  和羅傑斯一樣,18歲的美國資格賽小將湯森德也順利晉級。湯森德在自己發球局中拯救了12個破發點中的11個,最終以3-6,6-2,6-3逆轉擊敗了格爾格斯。

  “我努力去爭取每一分,爭取一發進區的同時把她調動起來。”湯森德説,“她打得很好,不過我沒有放棄戰鬥。這對我最重要,我只是努力做到這一點。贏球感覺很好,但我並不滿足。我想要更進一步,我知道自己能做到,所以首輪只是我朝正確方向邁出的第一步。”

  不過不是所有美國選手都順利闖過了第一關,7號種子WTA新星凱斯以5-7,3-6不敵奈良久留美遺憾出局。

  “我很開心今天能取勝,她是一位難纏的對手,她的擊球很重。”奈良久留美説,“我必須要保持穩定。”

  另一場比賽中,6號種子庫茲涅佐娃以6-3,6-2擊敗赫爾澤克順利晉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