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莎拉波娃糖果系列被詬病 "甜心波娃"糖分過量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莎拉波娃的糖果品牌Sugarpova可能因為過量的糖分而遭到抵制。據《衛報》報道,英國的政客和學者都表示莎娃糖果和運動員應該倡導的健康生活理念不符。

  近日,莎拉波娃把自己的糖果商店開到了倫敦街頭,不過英國工黨議員基斯·瓦茲表示,莎娃糖果與運動員的形象不符,可能會對市民健康造成負面影響。瓦茲説:“所有的男女運動員都應該去推廣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莎娃糖果則是鼓勵大量、超量地攝入糖分。”

  莎拉波娃曾在巴黎的一次採訪中説到“Sugarpova中都是糖分”,她表示産品中有一些口味是無谷蛋白食品(此前德約科維奇一直推崇的飲食方案),這或許是未來莎拉波娃破解困局的辦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