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伯蒂奇錦織圭與曼聯球員互動 雙方球員交換球衣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07: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伯蒂奇、錦織圭與吉米穆雷週二與在華盛頓,與準備季前賽的曼聯足球隊隊員進行了互動,雙方球員交換了球衣,伯蒂奇還送出了自己的球拍還進行了一些技巧訓練。

  穆雷首先向馬塔與埃雷拉表演了用網球拍顛球,馬塔則透露——納達爾已經向他發出了年終總決賽的觀賽邀請。馬塔則在輕鬆完成了網球拍顛球之後,又開始申請使用腳部顛球,並揚言一分鐘之內不會讓球掉下來。

  除了進行互動外,雙方球員還進行了交談,穆雷説自己是曼聯足球隊的忠實球迷,他會時刻關注球隊的表現外,還特別歡迎了曼聯隊的新球員埃雷拉。埃雷拉加入曼聯隊後,目前正在努力學習英文,而穆雷也告訴埃雷拉自己的妻子是哥倫比亞人,目前也正努力提升自己的西班牙文水平。

  本週一,CITI公開賽已經在華盛頓DC正式拉開了帷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