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羅斯:7年時間才懂保護自己 今後比賽會更聰明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13: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根據NBC體育的報道,今天,美國男籃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訓練營已經正式開始了,而德里克-羅斯的狀態看起來也非常不錯,在接受採訪時,羅斯也是表示今後要學會更加聰明的去掌控比賽,減少身體衝撞,此外他也表示對於自己用7年的時間才學會這個道理感到很生氣。

  “現在我能更好的控制我的身體,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速度優勢,我應該打得聰明一點,而不是一味的橫衝直撞,”羅斯如是説道。“我已經變成了一個更聰明的球員,但是我生氣的是花了7年時間我才學到這些。”

  “在進攻端我會多進行拋投,也多一些跳投,這樣能很好的減少身體衝撞。”

  之後羅斯還補充道,上次的受傷讓他學會了做事要有耐心,而這一點也正是他想用到球場上的。“我想在我上次回來的時候,我太急躁了,非常著急的去強迫自己打好比賽,”羅斯説道。“這次我要慢慢的找到感覺,當然有時我還是會表現出侵略性,但是在控制比賽上我要更聰明一些,這才是控衛應該做的。”

  在這個休賽期,公牛引入了保羅-加索爾與諾阿搭檔,對此羅斯表示:“當你想到那個曾拿到過總冠軍的加索爾會加入我們,給球隊帶來奪冠經驗,我就很興奮,他可以教我們球隊的大個子諾阿,給他一些建議,跟他們多談一談,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東西。”

  而對於此次參加國家隊,羅斯也是表示:“我能夠做的就是去投籃,我能做很多接球投籃,我會嘗試著讓比賽變得簡單,找到得分的辦法,在不得分的時候找到辦法影響比賽。”

  而作為美國隊主教練的老K教練表示,作為芝加哥人,他很高興羅斯回來了,不僅僅是為了國家隊,也是為了公牛,而對於羅斯的狀態,此前老K教練就曾表示不會對他的出場做任何限制,因為他在訓練賽裏的表現讓人對他的狀態很樂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