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羅斯失望公牛無緣安東尼 玫瑰滿意風城今夏引援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12: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據ESPN報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羅斯表示,對於公牛無緣安東尼,自己感到有些失望,不過從總體情況來看,公牛今夏引援運作還是不錯的。

  在2013-2014賽季中,公牛止步季後賽首輪。今年休賽期到目前為止,公牛引入了保羅-加索爾等球員。對此,羅斯表示滿意,在他看來,公牛新賽季依然很有競爭力。

  “我認為,我們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羅斯坦言,“作為團隊,我們知道一直在嘗試做什麼,我們大家有一個目標。從個人角度來看,我認為,今夏每個人都在努力,大家都希望能夠在明年贏得總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公牛曾嘗試追逐過安東尼,不過最終他選擇留守尼克斯。對此,羅斯感到有些失望。

  “誰會不失望呢?”羅斯説道,“當然與此同時,你並不能對他的決定生氣。如果你將自己放在那樣的情況下,那麼這顯然是一次艱難的決定。你需要去考慮金錢以及家庭等因素。”

  據羅斯透露,在招募安東尼的過程中,自己傳遞給安東尼的信息很簡單,那就是,如果安東尼能來,那麼比賽會變得簡單。

  “如果他能來,那麼比賽會變得簡單,”羅斯坦言,“我不知道屆時情況會如何,但是這真的會讓比賽變得容易,這也是我們想要引進他的原因所在。”

  當然儘管公牛今夏無緣安東尼這樣的明星球員,但是保羅-加索爾以及布魯克斯等球員的到來,對於球隊而言,依然是不錯的補充。對此,羅斯表達了看法。

  “真的很不錯,”羅斯説道,“當你談到加索爾時,他贏得過總冠軍,同時他能夠將這樣的經驗帶到我們球隊中來,並且給予諾阿等人建議。我認為,那就是我們所需要的。除此以外,還有布魯克斯等人的加盟,在我看來,我們將會是一支具備衝冠實力的球隊。”

  在不少業界人士看來,公牛今夏運作的目標是,希望能提升陣容深度,學習馬刺的成功經驗。對此,羅斯表達了看法。

  “很難去複製他們的經驗,因為他們是一支優秀的團隊。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接近,並找到取勝之匙,那麼我認為,球隊會不錯的。”羅斯坦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