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再成球迷寵兒!詹姆斯人氣飆升 近4年首破80分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騎士隊,這讓他贏得民心並再次成為球迷的寵兒!根據本月洛杉磯E-Poll市場調查的最新結果,詹姆斯得到80分創下近4年新高。而在2010年,詹姆斯加盟熱火隊,當時他所做出的決定一度令他人氣大幅下跌。

  今年總決賽熱火隊輸給馬刺隊之後,詹姆斯選擇返回家鄉球隊。在外界看來,這次LBJ重回騎士隊是一種救贖,為的是彌補2010年的過失。絕大多數媒體和球迷都理解並認可詹姆斯的決定,所以這次詹姆斯回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也讓他的人氣大幅提升!資料顯示,自進入NBA以來,這是詹姆斯第3次在E-Poll的市場調查中得到至少80分的高分。

  就在1年前,在熱火隊衛冕NBA總冠軍之後,詹姆斯在相關調查中的得分是67分。12個月後,重回騎士隊的詹姆斯的得分飆升了13分!2010年1月和6月,詹姆斯分別得到87分和84分的高分;但在“決定”播出後,詹姆斯的得分直降為47分。2011年7月,熱火隊總決賽輸給小牛隊,詹姆斯只得到40分跌至谷底!

  E-Poll主席兼CEO格裏-菲利伯特説道:“我認為絕大多數的民眾都感受到這次詹姆斯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他選擇了回家,沒有複製4年前的舉動。在我看來,詹姆斯也許不能向邁克爾-喬丹那樣得到100分,但在他退役前得到90分是完全有可能的。”

  半個多月前,詹姆斯通過《體育畫報》宣佈重返克利夫蘭,在這之後他與騎士隊簽下了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421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其中明年夏天詹姆斯有權跳出合同再度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就在1天前,詹姆斯通過個人社交網絡宣佈,新賽季他將穿回23號球衣。

  以下是歷年E-Poll對詹姆斯的評分:

  2005年10月--54分

  2007年8月--78分

  2010年1月--87分

  2010年6月--84分

  2010年9月--47分

  2011年7月--40分(總決賽輸給小牛隊)

  2012年6月--70分(首個總冠軍)

  2013年7月--67分(贏下第2個總冠軍之後)

  2014年7月--80分(重返騎士隊之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