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小莫1年375萬赴明尼蘇達 森林狼隊後場或大甩賣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雅虎體育》著名記者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隊與完全自由球員莫-威廉姆斯達成協定,雙方將簽訂一份為期1年價值375萬美元的合同。小莫的經紀公司確認了此事,他們表示,“非常高興的宣佈,我們的球員莫-威廉姆斯將加盟森林狼隊,祝福他和森林狼隊在未來一年好運!”

  1年前,小莫與開拓者隊簽下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56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擁有球員選項。上賽季,小莫一共為開拓者隊打了71場常規賽,場均出場24.8分鐘交出9.7分4.3助攻2.1籃板的數據。13-14賽季結束後,小莫宣佈跳出合同正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小牛隊原本對小莫頗感興趣,雙方進行了多次會面,但馬克-庫班的球隊無法向小莫提供更高的薪水,所以雙方沒有達成加盟協議。在這樣的背景下,小牛隊以270萬美元的年薪簽下賈馬爾-尼爾森。

  事實上,開拓者隊最希望的是小莫能執行球員選項留在波特蘭,但小莫並沒有這麼做。由於開拓者隊無法給出令小莫滿意的薪水,他們于早些時候簽下小莫的替代者--史蒂夫-佈雷克。現年31歲的小莫于2003年進入聯盟,他已在NBA打了11年,先後在爵士隊、雄鹿隊、騎士隊、快船隊和開拓者隊打了709場常規賽,其中478場首發,場均出場29.8分鐘有13.3分4.9助攻2.8籃板入賬。

  小莫得到的年薪是375萬美元,這是他決定前去明尼蘇達的原因之一。森林狼隊擁有多名控衛,包括裏基-盧比奧、JJ-巴裏亞和阿萊克斯-舍維德。除此之外,新秀扎克-拉文能同時勝任得分後衛和控衛。所以現在隨著小莫的到來,森林狼隊將會對控衛位置進行瘦身。

  根據之前的報道,森林狼隊正在就凱文-樂福的交易與騎士隊、勇士隊和公牛隊等球隊進行談判,森林狼隊希望能在“愛神”的交易中搭上巴裏亞的到期合同。據悉,舍維德以及得分後衛凱文-馬丁也被擺上了貨架。

  上賽季常規賽,森林狼隊的戰績是40勝42負位列西部第10位,無緣季後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