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法院判斯特林敗訴 20億美元!快船易主掃清障礙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關於快船隊老闆唐納德-斯特林針對妻子謝莉-斯特林的起訴有了最新結果,法官判定斯特林敗訴!這為快船隊出售掃清了最後的障礙。2個月前,謝莉與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達成協定,鮑爾默用20億美元的價格購得快船隊的所有權。

  在得知結果後,謝莉淚如雨下,“我不敢相信這一切結束了,我感覺很好,”謝莉説道。早些時候,斯特林要求凍結快船隊20億美元的出售案,當時斯特林一再聲稱無論如何都不會賣掉快船隊。同時,斯特林指控謝莉、NBA聯盟,以及聯盟總裁亞當-蕭華。而今日,法官邁克爾-勒瓦納斯做出裁定--斯特林相關訴訟不成立。

  根據加州信託法相關條款規定,即使斯特林提出上訴,同時法院接受上訴,謝莉依舊有權繼續進行關於快船隊出售的程序。也就是説,斯特林無法通過上訴阻止鮑爾默收購快船隊!

  3個多月前,美國著名八卦網站TMZ曝光了一段斯特林與女友爭吵的錄音,而在這段錄音中斯特林涉及種族歧視言論,一時激起千層浪。蕭華在經過了解後對斯特林做出了處罰。斯特林被禁止參與NBA任何相關活動,並且罰款250萬美元。蕭華還表示,會盡一切可能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隊。

  而在5月底,鮑爾默出價20億美元贏得快船隊的競價。當時有消息源指出,斯特林患上阿爾茲海默症(老年癡呆),所有關於快船隊的出售全權交給謝莉負責。但在快船隊即將易主之際,斯特林起訴妻子,表示謝莉沒資格代表整個家族,也沒資格出售快船隊。半個月前的聽證會,當時斯特林情緒極不穩定,回答問題時幾乎都是在高分貝的喊叫;並且宣誓會把自己的余生都用來和NBA打官司。值得注意的是,庭審期間,斯特林還罵謝莉“是一頭豬!”

  斯特林的敗訴可以説是眾望所歸!早些時候克裏斯-保羅曾表示,如果14-15賽季開打時,斯特林仍是快船隊老闆,那他會認真考慮拒絕參加比賽;快船隊主帥兼籃球事務總裁道格-裏弗斯也發表了類似的觀點。除此之外,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在內的眾多NBA球星都表示,他們不希望斯特林再與NBA扯上任何關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