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森林狼有意76人大前 費城或成勒夫交易第三方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來自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的報道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隊對76人隊大前鋒賽迪斯-楊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楊被視作凱文-勒夫離去後潛在的替代者。森林狼隊仍在與騎士隊就關於“愛神”的交易進行談判,據悉,森林狼隊正探索讓76人隊成為交易第三方的可能性。

  對處在重建期的76人隊來説,楊並不是非賣品,上賽季便多次傳出他被球隊總經理薩姆-辛基擺上貨架的流言。楊的現有合同還剩2年,總價值約為1930萬美元,包括2015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辛基在1個月前曾表示,他預計新賽季楊將是76人隊的首發大前鋒;但如果能用楊換取不錯的交易籌碼的話,相信辛基會這麼做。

  為了儘快解決個人問題,同時避免因意外受傷導致交易擱淺,勒夫于上週末正式宣佈退出美國男籃。有消息源指出,不出意外的話勒夫的交易應該能在14-15賽季開始前達成。現階段,勒布朗-詹姆斯的騎士隊仍是勒夫爭奪戰的領跑者,不過因為騎士隊已簽下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所以如果維金斯是籌碼的話,根據NBA規定他在當地時間8月23日之前不能被交易。

  森林狼隊與騎士隊仍處在討論階段。據悉,森林狼隊仍想要更多的籌碼;而勒夫本人已經表明了想離開明尼蘇達的態度,同時“愛神”確認願與詹姆斯在克利夫蘭聯手。除了騎士隊之外,公牛隊和勇士隊也對勒夫感興趣,但他們與森林狼隊的談判並沒有取得任何進展。尤其是勇士隊,他們不願送走克萊-湯普森,而森林狼隊則堅持在勒夫的交易中索要這位神射手。

  根據目前的情況,森林狼隊已開始尋找勒夫的替身,足以表明“愛神”離開明尼蘇達進入了倒計時。只是短期內,交易達成的可能性並不大。

  現年26歲的賽迪斯-楊上賽季一共為76人隊打了79場常規賽,其中78場首發,場均出場34.4分鐘交出17.9分6.0籃板2.3助攻2.1搶斷的數據。在聯盟征戰7年,楊一共打了516場常規賽,其中294場首發,場均出場30.1分鐘有13.7分5.5籃板1.4助攻1.4搶斷入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