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諾阿:詹姆斯是公牛衝冠最大障礙 想要擊敗騎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11: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ESPN消息,公牛中鋒諾阿深知芝加哥衝冠路上的最大障礙——詹姆斯,若想重返風城榮耀,必須擊敗詹姆斯和他的球隊。

  “一旦詹姆斯站在球場,他就可以影響比賽走勢,”諾阿説道,“他是比賽中最好的球員,不過我覺得我們可以擊敗他。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想擊敗詹姆斯,擊敗他的球隊。他是我們衝冠路上最大的障礙。”

  而對於芝加哥今夏出色的引援,諾阿十分滿意,並自信公牛有實力擊敗詹姆斯和騎士,“我們的球隊會成為最好的球隊,大家等著看吧。”

  諾阿5月3日接受了膝蓋手術,目前正在積極恢復中,已經可以參加3對3的對抗訓練,而等到羅斯完美歸來,公牛將會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但諾阿也清楚,奪冠沒有説説這麼簡單,“贏得總冠軍需要做很多事情,這點我十分清楚,我們必須一步一步來。你要保持專注、健康、具備良好的化學反應。我認為管理層已經做足工作,接下來就是我們努力的時候了。”

  公牛今夏引進了加索爾、歐洲之星尼古拉-米羅蒂奇、新秀射手道格-邁克德莫特,同時還在積極追逐樂福。在諾阿看來,無論樂福能否加盟,公牛實力已足夠強大,“我們有許多實力悍將,斯內爾在夏季聯賽中表現出色,新秀邁克德莫特同樣值得期待。還有加索爾、米羅蒂奇和布魯克斯,管理層的引援十分出色。”

  當然,公牛的核心依然是羅斯,諾阿也堅信久經傷病之後,玫瑰可以重回巔峰狀態,“我覺得他會非常興奮重回賽場,作為運動員,最艱難的事情就是與傷病鬥爭。我相信近兩年的經歷之後,羅斯會更加專注,迎接偉大賽季的開始。”

  羅斯將於近日在美國男籃參加訓練,備戰8月31日在西班牙舉辦的男籃世界盃。過去兩個賽季,羅斯僅僅出戰10場比賽,經歷了兩次重大膝蓋手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