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單打王滿意湖人今夏運作 自稱是科比身邊的羅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據ESPN報道,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尼克-楊表示,很期待新賽季的比賽,同時在他看來,自己就是科比身邊的“羅賓”。

  在今年夏天,尼克-楊留守湖人,雙方簽下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約為215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第4年為球員選項。

  對此,尼克-楊表達了看法。“當然他們優先給了我一份4年合同,那正是我想要的,作為球隊的一部分。”尼克-楊説道。

  在2013-2014賽季效力湖人期間,尼克-楊場均送出17.9分2.6個籃板1.5次助攻,其中場均得分數據創造了他個人職業生涯賽季新高。

  儘管尼克-楊上賽季表現不俗,但是顯然他也明白,湖人今夏的引援重點是放在像安東尼這樣的明星球員身上,不過到目前為止,湖人的追星計劃並未成功

  “我並不是很確定,”尼克-楊坦言,“我們一直都處於等待中。每個人都在等待安東尼做出決定。顯然最終他選擇留守尼克斯,我猜我是次要的,但是現在我依然留在這裡。”

  對於尼克-楊而言,如今能夠留守湖人,顯然是一個不錯的情況。同時,尼克-楊還談到了對於球隊核心科比的看法。

  “他一直都很出色,”尼克-楊説道,“現在他就像是我的導師。他一直都會打電話以及發短信給我,與我溝通,並不斷激勵我。我過去從未想過能夠與科比合作,或者是與他溝通。”

  今年夏天,湖人儘管無緣像詹姆斯和安東尼這樣的明星球員,但是球隊並非一無所獲,也引入了像林書豪和布澤爾這樣的球員。對此,尼克-楊表示,自己很期待與這些新援的合作。

  “在我看來,這很不錯,”尼克-楊坦言,“我不認為沒人想到林書豪和布澤爾今年能夠在這裡,我們還得到了拜倫-斯科特(主帥)。”

  儘管湖人新賽季前景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在尼克-楊看來,自己並不介意,同時他認為,自己就是科比身邊的“羅賓”。

  “我們並不擔心那些情況,”尼克-楊説道,“我們只需要出場比賽,打出應有的水平。我們喜歡被忽視的感覺。同時蝙蝠俠需要羅賓,現在我就在這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