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斯科特執教湖人恐生變 紫金軍沉默否認合同達成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來自雅虎體育的報道稱,拜倫-斯科特入主湖人的日期,或將再度被推遲。儘管斯科特本人對於執教球隊,已經給出了肯定的答案,但最新的情況顯示,紫金軍高層對此卻始終保持沉默。

  對於斯科特成為湖人新主帥的消息,ESPN在昨天就已經報道。而斯科特本人在隨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對執掌湖人,公開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之情。

  “我感覺棒極了,”斯科特説道,“這是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我一直想成為湖人的主帥,特別是在我成為教練之後。這有些超現實,我必須感謝(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老闆)珍妮和吉姆-巴斯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但斯科特或許有些高興的太早了,因為直到目前,巴斯家族對於他的這番表態,始終以沉默的方式應對。

  當然,從外界的諸多分析看來,斯科特成為湖人主帥,已經是遲早的事情,而湖人方面之所以遲遲沒有正式宣佈,或許説明,對於合同的細節,雙方還存在一些分歧。

  在昨天,ESPN的消息曾透露,湖人與斯科特達成的是一份4年價值1700萬美金的合同,其中合同的最後一年,紫金軍將擁有球隊選項。但這樣的一紙長約,與早先的很多預測,卻有所不同。

  一些分析人士認為,基於湖人目前所處的重建階段,球隊或許只會將斯科特定義為一個過渡角色,因此,四年的合同期,顯然令不少人感到驚訝。

  目前,尚無法獲知湖人沉默應對此事的具體原因,但在官方消息沒有公佈的情況下,紫金軍沒有主帥的日子,顯然,還要繼續維持一段時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