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湖人不對納什用延期支付 未來追大牌將更靈活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0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根據《湖人國度》的報道,在今夏的自由市場上,湖人既沒能招募來安東尼和詹姆斯這樣的大咖,也沒有和保羅-加索爾續約,其實這樣一來,隊中有一個人的處境就安全了,那就是史蒂夫-納什。據悉,湖人將不會對納什使用延期支付條款。

  在過去的這個賽季,納什只為湖人隊打了15場比賽,過去也一直有消息稱,鋻於這種情況,湖人將會對納什使用延期支付條款。早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納什就曾很努力的進行康復訓練,希望早日回到賽場上,當時他就提到正是延期支付條款激勵他這麼做的。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記者邁克-佈雷斯漢納的報道,在今夏,湖人沒能簽下安東尼,也沒有跟加索爾續約,洛杉磯將不會對這位曾兩次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的球星使用這一條款了。

  “當然了,納什也許會是一名替補。如果湖人簽下安東尼和加索爾的,那肯定會拋棄納什的,但是現在他們會吃下納什最後這一年價值970萬美元的合同,而不是想著去在未來三年內付清這筆錢,以便可以讓湖人在2015年和2016年擁有充足的薪資空間。”

  雖然湖人一直想著在今夏可以清理出更多的薪資空間,但是他們現在還是打算放棄使用延期支付條款。這樣一來的話,在接下來的兩個夏天,湖人將會有更多的空間去追逐像凱文-樂福和凱文-加內特這樣的超級球星。

  現在仍舊還不清楚下賽季納什能不能上場打球,但是湖人還是更希望他能夠成為林書豪和新秀喬丹-克拉克森的導師。畢竟在前兩天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林書豪也是明確表示,能向NBA歷史上最好的控衛之一學習,他感到很興奮。

  下個賽季湖人將會擁有一些新簽來的自由球員和年輕的選秀球員,這時球隊就迫切需要一個更衣室的領袖,而納什無疑是最合適的人選,儘管科比將繼續成為球隊的領袖,但是當球隊沒有贏球的時候科比通常會表現出一種冷面和孤傲,而擁有自己風格的納什將會很好的填補空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