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帕森斯支持率超哈登兩倍 大鬍子基石論再遭嘲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08: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美國權威體育網站ESPN,近日就“哈登和帕森斯不和,你支持誰?”為主題,進行了一項球迷調查。結果顯示,有76%的球迷站在了帕森斯的一邊,認為哈登之前所説的“他和霍華德是火箭基石”的言論是“荒謬至極”的。

  今年夏天,火箭為了追求安東尼,早早決定放棄執行帕森斯的下賽季球隊選項,後者下賽季的薪水為97萬美元。隨後,總經理莫雷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了引進巨頭上,從而怠慢了帕森斯,這讓“高富帥”很是不爽,也為日後的抱怨和炮轟埋下了伏筆。

  最終火箭追求巨星失敗,而帕森斯也欣然接受了小牛開出的3年4600萬美元的報價。火箭沒有選擇匹配,只能眼睜睜看著愛將改投達拉斯。

  哈登前兩天在菲律賓參加商業活動,他在接受採訪時公開表示,他和霍華德是球隊的“基石”,而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也許他此舉並無冒犯帕帥的意思,但卻點燃了後者胸中壓抑已久的怒火。

  “如果哈登真的那麼想,那真的是太可笑了!這也是我投奔達拉斯的原因,因為我做好了開啟新篇章的準備。我準備好了去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並努力去展現領導力。如果有人需要明白這一點的話,那就是哈登,因為他當年在雷霆也曾有類似的經歷,後來在火箭得到了機會。”帕森斯説。

  眼見自己“出口惹禍”,哈登趕緊作出回應,他承認自己當年在雷霆也是個角色球員,並表示會想念帕森斯。即便如此,他和帕森斯的口水仗效應仍在發酵,業界坊間對此的討論且在不斷升溫。

  截至目前,一共有61294名球迷參與了ESPN的問卷調查,帕森斯的支持率(76%)秒殺哈登,竟然是對方的3倍多。由此可見,“大鬍子”雖然是火箭的核心,也入選了全明星,但他在美國的人氣並不旺。

  可以佐證的一個細節是,美國一些球衣折扣店正在清倉特價出售帕森斯的火箭球衣,價格從110美元跳水至39美元。但讓人驚訝的是,並沒有離隊的哈登的球衣,價格也從110美元暴跌至39美元——由此可見,哈登在美國的人氣和帕森斯算是同處一個級別。

  有專家吐槽稱,帕森斯的球場影響力雖然不及哈登和霍華德,但他卻是火箭更衣室的粘合劑和領袖。去年夏天火箭成功招募到霍華德,與帕森斯的努力密不可分。但他當時並沒有想到,自己1年後會被火箭果斷放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