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ESPN民意調查:科比已過巔峰 湖人進不了季後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08: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湖人隊與拜仁-斯科特達成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1700萬美元的協議。就這樣,紫金球隊敲定了新任主帥人選。今日,ESPN民意調查顯示,網友們並不看好斯科特帶領湖人隊重返季後賽;同時投票結果還顯示科比已過巔峰期。

  ESPN進行了一組民意調查,一共分為4個問題。第1是你認為聘請斯科特是一個怎樣的抉擇?第2是你對湖人隊14-15賽季的期望值。第3是科比還能在頂尖球員的水準上保持幾年?第4是在斯科特的帶領下,湖人隊能贏得1個總冠軍嗎?

  截止北京時間今日淩晨5時,投票結果如下。

  1、你認為聘請斯科特是一個怎樣的抉擇?

  【A】好的抉擇--(48%)、【B】好的抉擇,但花費太大--(33%)、【C】糟糕的抉擇--(19%)

  從網友們的投票結果來看,有接近半數的人認為聘請斯科特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2、你對湖人隊14-15賽季的期望值。

  【A】將缺席季後賽--(64%)、【B】進季後賽但首輪即出局--(32%)、【C】進季後賽且能走得很遠--(4%)

  從網友們的投票結果來看,並不看好湖人隊在新賽季取得好成績。只有4%的人認為湖人隊能闖過季後賽首輪,但有64%的人認為湖人隊將無緣季後賽。

  3、科比還能在頂尖球員的水準上保持幾年?

  【A】0年--(58%)、【B】1年--(23%)、【C】多於1年--(19%)

  作為湖人隊的超級巨星,在網友們眼中科比已過了職業生涯巔峰期。所以有接近六成的人認為,“黑曼巴”已不是聯盟頂尖球員。只有不到20%的人認為,科比還能在頂尖球員的水準上保持至少1年。

  4、在斯科特的帶領下,湖人隊能贏得1個總冠軍嗎?

  【A】可以--(25%)、【B】不可以--(75%)

  斯科特是1名不錯的教練,但他帶領湖人隊的前景並不被廣泛看好。有75%的網友認為,湖人隊在斯科特的帶領下無法贏得總冠軍。只有25%的網友認為,斯科特能帶領紫金球隊捧起奧布萊恩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