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23號!詹姆斯宣佈新賽季球衣號碼 6號已成過去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8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通過個人社交網絡正式宣佈,新賽季他將重披23號球衣。這意味著,詹姆斯在熱火隊時期所穿的6號球衣成為過去!

1

  就在9天前,詹姆斯詢問廣大網友,重返騎士隊之後他究竟穿幾號。當時詹姆斯寫道,“6號還是23號呢?......”網友們建議各半。經過一週多的權衡和商議,今日詹姆斯做出了終極決定,他在個人社交網絡上寫道,“23號,就是它了!2*3=6,所以我們仍是6號家族。#家鄉球隊#為偉大而奮鬥。”

  過去兩個賽季,詹姆斯都是NBA球衣銷量最高的球員。而自從他進入聯盟11年以來,總共有6次成為單賽季球衣銷量王。所以今夏他選擇幾號,對各大經銷商而言非常重要。事實上,部分經銷商在詹姆斯宣佈重返騎士隊之後就已經開始接受球迷們的預定,而詹姆斯球衣預定起始價是69.99美元。

  從高中二年級開始,一直到09-10賽季,詹姆斯都是身穿23號球衣。而他為美國男籃征戰洲際大賽時,球衣號碼更改為6號。加盟熱火隊之後,詹姆斯的球衣號碼也是6號。這次回到家鄉球隊,詹姆斯最終決定放棄6號,重披曾經在克利夫蘭的那件23號!得知詹姆斯決定後,騎士隊球迷紛紛點讚,其中有一人寫道,“還是4年前那個23號,勒布朗又回來了!#鼓掌”

  有意思的是詹姆斯曾提倡,為了表示對“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的尊重和敬意,他認為所有球員都應該放棄23號。詹姆斯在2010年3月曾這樣説道:“我認為如果沒有喬丹在前面為我們打下基礎,也就沒有現在的詹姆斯、科比和韋德。如果你看到23號,自然會想到喬丹。如果你看到球員在空中飛翔扣籃以及投進制勝球,你也會想到喬丹。所以在我看來,喬丹所取得的成就不僅僅只局限于進入名人堂。他現在沒有成為NBA的商標,所以我們必須得想點別的辦法以表達對他的尊重。我覺得其他球員不應該再穿23號!”

  在詹姆斯宣佈重回克利夫蘭之後,騎士隊14-15賽季套票已銷售一空。詹姆斯與騎士隊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總價值421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其中明年夏天詹姆斯有權跳出合同再度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