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湖人新主帥最終確定!斯科特4年1700萬簽紫金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7日 11: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7日,來自ESPN的消息確認,洛杉磯湖人已經與拜倫-斯科特達成協定,後者將成為紫金軍的新主帥,並獲得一份4年價值1700萬美金的合同,其中合同的最後一年,湖人將擁有球隊選項。

  據悉,該消息最早是由常年報道湖人比賽的ESPN記者雷蒙娜-謝爾伯恩曝出的,此後,又有多位名記發推特,對此進行了確認。

  事實上,早在昨天,ESPN就曾報道稱,湖人方面已正式向斯科特發出執教邀請。隨後,雙方就合同的相關問題進行了商討。早先,有分析曾認為,斯科特入主紫金軍問題不大,但球隊也許只會將其定義為一個過渡性角色,但最終斯科特卻獲得了湖人方面的一紙長約,這顯然與外界預想完全不同。

  上賽季,湖人的戰績跌至了隊史最低點,如此糟爛的表現也直接導致了德安東尼的離職。自此之後,紫金軍就開始了漫長的選帥之路。期間,球隊也曾鎖定過一些人選,但最終卻都未能如願。

  而在斯科特執教的問題上,也可謂一波三折。之前,湖人對斯科特曾進行了三輪面試,但在一些細節方面,雙方一直存在分歧。當時,有不少觀點認為,湖人選秀、以及球員市場的運作情況未定,是限制雙方聯手的最關鍵因素。但如今,隨著湖人夏季的運作基本完成,球隊終於下定決心,與斯科特達成了協議。

  眾所週知,在球員時期,斯科特就隨湖人三次奪冠,創造過相當輝煌的戰績,在紫金軍著名的“Showtime”時代,他也一直是核心成員之一。

  在2000-01賽季,斯科特正式成為了一名NBA主教練,並在13個賽季中先後執教過籃網、黃蜂(現在更名鵜鶘)和騎士三支球隊,生涯總戰績為416勝521負。在籃網執教時期,斯科特兩次率隊殺進總決賽,而在黃蜂執教時期,他還當選過年度最佳教練(07-08賽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與科比有著良好的私交。在飛俠生涯的初期,斯科特曾給予其不少的幫助。而在湖人本次選帥過程中,斯科特也成為了飛俠唯一在公開場合表示支持的候選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